有些人學佛信心不夠,行善積福日淺,以致來不及得福報以解決困難之事,且業障較重擋住,修行佛法日淺,功德來不及顯現,造成煩惱障無法排除,所以我這次決定教大家綜合部分法力,快速增福法,雖然大家的業障,以後仍要各位自己懺悔,修法慢慢消,但先給各位增點福報,以免修得太痛苦,我想是必要的,這個方法也很簡單,但是要持續的做:

 

一.先拿一杯水,裡面放七粒米

 

二.對著外面空中,唸普召請真言七遍

 

三.看著那杯水米,唸變食真言七遍

 

四.看著那杯水米,再唸甘露水真言七遍

 

五.看著那杯水米,再唸四如來名號七遍

 

最後用右手彈指七次,然後唸:[請一切眾生及鬼神,來接受我000的甘露飲食的供養],然後將米水一起洒出去門外,或陽台外,每天不分早晚,要至少做一次~

 

最後再合掌祈願唸:願以上接受我000供養的眾生及鬼神,能幫助我趕快讓我(兒子000變乖聽話);(調00職到00處能迅速如願);(與男朋友000或女朋友000能感情迅速和好);(能在00處趕快買到房子如願);(能趕快消除000人的疾病讓他長壽);(能趕快增加錢財與富貴);(與000的婆媳問題能趕快和好);(能自然去除被000下蠱及詛咒的危機).........,諸如以上種種願望,都可祈求如願~

 

唸變食真言,我建議不要沒東西就唸,因為以前有一陣子,我常只默念變食真言,結果有一次我躺著默念變食真言,大概沒幾句,就模糊感應到約三個穿白色衣服的,蹲在我的肚子右方,而且竟然從我的肚子吸出一條條細細的像腸子的東西,我當下有點驚訝,就馬上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堅甲咒把祂們擊散,雖然事後我並不覺得有何不舒服,但是我知道以後還是有食物給祂們,再唸變食真言應該比較適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 Tien 的頭像
    Jason Tien

    Tien Jason的部落格

    Jason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