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准提法的一点感触


                         我修准提法的一点感触


作者:小靖http://www.bskk.com/dispbbs.aspBoardID=1&ID=35893&replyID=&skin=1




我修准提法已有一年多,感应也获得不少,我愿意将自己的一点感触和经验,提供给更多修密法的同修,希望大家一同进步。


我修准提法这么久,深感到观想非常重要。不论对于念佛还是持咒,观想都是一个很殊胜的修行方式,特别是对咒语的持诵更加重要,曾经看过某位****的开示,说修密法一定要观想,这点我自己是深有感触的,在观想和不观想我都尝试过以后,我感到,观想的效果明显好很多。念佛也是如此,首愚法师曾说过,念佛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观想念佛。尽管有大德开示也可以不观想,但我想那只是针对没有能力或条件观想的行者而言的,对于有能力又有条件的同修,我建议还是使用观想较好。


还有就是仪轨的修持,密法注重这点。很多师兄都不喜欢遵照仪轨修持,其实根据我的经验,按照仪轨同不按照仪轨效果是截然不同的。特别是修准提法,师兄们请注意,我敢这样说,只要你按照正统的仪轨,不间断的连修49天(这点很重要,间断就必须重新开始),如不是犯过大恶的,在这段期间一定会有不可思仪的感应。


我的好几个同学,在我的影响下开始学佛,首先学习的就是准提法,在从没有接触过任何于佛法有关的条件下,坚持按照结手印,观想持咒的方法,在修持一个月左右就出现了很殊胜的感应,时常能够预知到未来将发生的事情,生活已经开始发生改变,甚至有人还多次出现了,业障减轻的梦境,不是一个人,是好几个都这样,所以这绝不是偶然了,初学者尚且能有如此神效,各位又何必怀疑呢?根据同我以往的修行经验比较,我认为修密法一定要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 Tien 的頭像
    Jason Tien

    Tien Jason的部落格

    Jason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