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睡不著的夜裡,牆上透來冷冷的溫度,感覺人更發清醒。
感覺溫度的感覺感覺到巴黎,一個我喜歡的城市,一個是我誇下:『台灣是我的國家,巴黎是我的故鄉』的地方。
藏有很多快樂的地方就會無意識的用google去搜尋著所有有關於PARIS的圖片,發現了一個很熟悉的圖片,是地鐵地圖,看到了黃色的地鐵一號線貫穿了羅浮宮走過凱旋門,晃過了CHATELET地鐵商圈,有我很多的記憶在裡面。
突然想到:泰戈爾『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但我知道其實巴黎地鐵一號線是非常近的,只是因為我知道他就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 Tien 的頭像
    Jason Tien

    Tien Jason的部落格

    Jason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