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積福氣做到看到的東西手到擒來得做法詳解!


關於改善命運的做法:  

    這個論壇好多都是初學佛法的同修,我是去年開始接觸佛法的,現在給大家說說自己這一年的修學體驗,如有不正確的地方或者有什麼紕漏還請各位師兄指正,不甚感激!  

   好多人在問,修學佛法有什麼意義,到底有沒有六道輪回?到底有沒有因果?我告訴你我以前也懷疑修學佛法到底是做什麼,我以前總是覺得學佛都是老頭老太太幹的事,不是我們這些年輕人做的事,但是我告訴你!錯了!為什麼?  

   我從小身體不好,一個月不感冒都是奇跡,手術做了不下3次,腦炎、肺炎挨個得,小時候反映還遲鈍,經常挨周圍人欺負!後來我就懷疑為什麼別人從小就一帆風順,我從小要遭受那麼多苦難!為了這個我自從2000年到現在研究了6年看風水!看八字!高中一年級不上課!就跑出去找師傅,見了人家請人家吃飯!還經常把周圍的朋友生日全要過來一個一個批!但最後發現人家命都比我好!當時我就不甘心!為什麼別人都這麼順利,我就算是預知了自己那個月要倒楣都避免不了!那兩年是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候,為什麼?不光是整天被人家欺負、而且每天都要提心吊膽怕自己倒楣!  

    後來,風水學上的東西學的多了,就經常有疑惑。為什麼我們說好多風水好的依山傍海的房子有人請專門的師傅選,住進去以後還經常生病、頭腦不清晰生意失利?而有的人自己隨便選一套就是風水非常好的房子!為什麼八字中就能看出一個人是不是出身于榮德大貴之家!為什麼不生氣時間久了面相會變得很有富貴相,會變漂亮?甚至於為什麼自己從來不能買奢侈品,每次買到之後不是丟了就是被搶了!  

    我當時相當疑惑!咱世間的好多現象是不能解釋的!直到接觸佛學以後才把從小到大所有的事情整理出了頭緒!我們說好多相信風水的人都在請師傅選房子或者是墳以求住進去之後大富大貴,但選了以後師傅為什麼要幫你看你們家能不能住?我告訴你!這你看你們有沒有這個福氣!我剛才說為什麼周圍的人都買幾千塊的電話,幾千塊的手錶!而自己不能買奢侈品?為什麼每次買了奢侈品不是被搶就是掉了!沒有福氣享受啊!很多人的福氣也是一樣,我們說要是給你一幅價值幾十億的世界名畫你肯定保存不了?為什麼?無福消受!  

    很多以前九十年代投機做股票的人都很有錢!但是他們那個有錢不是自己的錢!為什麼!我告訴你等他們想把股市裡的錢收回來真正有幾個能收回來!現在又能做起來!所以說有財還要有福氣享受這個財!  

    那好多人肯定要問!那個福氣是怎麼來得?我告訴你啊!佈施!你懂不懂?我現在學佛一年了,完全改變了以前的狀況,甚至有時候做完善事,馬上就有人找我作這個單!作那個單!為什麼有好多同修做完善事去買彩票都能小賺一筆?我告訴你!佈施做大了!  

    我去年四月份的時候開始去放生,好多時候感應來的都相當快!有時候上午去放生下午就給你個沒齒難忘的桃花運,只要你一動念頭好東西都有人幫你送來?為什麼?我們把福氣修大了!  
      
關於與學會人相處的做法: 佈施 般若

   經常放生、行善的果報就不說多了!生活有了一個非常大的轉折!但是我經常在想,我不會和別人相處阿!怎麼辦?一開始我嘗試不斷的往多了說,讓別人肯定我的存在,但時間久了我家覺得你沒意思?為什麼?你會喜歡一個喋喋不休的人麼?後來又嘗試著去逆向思考!別人說什麼,先分析人家什麼意思,再考慮怎麼回答!但時間久了又發現不行啊!為什麼?你在那說一句:中午你吃飯了麼?我還要想想,你說這句話的時候用的什麼語氣怎麼回答你,你怎麼想!你是不是覺得這個人有心理問題啊?說不好聽得!受過刺激,要看心理醫生的!  

   這時已經不是受欺負的問題了,而是想讓自己在周圍的人中變得更加有領導力!那怎麼辦!以前經常聽人家說輪回,投胎大富大貴八字去當高官、大企業家多是僧人!為什麼?智慧、福氣修大了!  

   那怎麼修智慧?剛信佛的時候人家讓我念佛號我不懂,我說念什麼啊?能得到什麼好處?後來今年年初的時候才有幸開始念,發現好處真是相當的多!非常好!為什麼?這裡我就要賣個關子?很多師兄不是想學怎麼和人家相處麼!那我告訴你!多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時間久了你自然就能知道什麼場合說什麼話,思維速度也會變快!為什麼我們看好多大企業家他們都有非常敏銳的洞察力?我告訴你這就是智慧修大了!叫做 般若!  
  

如何在生活中改善命運: 六度

進一步深入修學,我們能發現,佛祖曾經說過:佈施(修福氣)、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修智慧)是前前為因後後為果的,把福氣修大了,與人相處的辦法自然能修出來!而如果一直念佛號,時間久了也一定會發現去行善能改變命運!信佛不打妄語阿!  

佈施修福氣   

而我們經常佈施,多去放生得到的果報是福氣。那我們做起他善事呢?好多人看到這個帖子以後想去放生,但它放不了!他沒有福氣去放!總有大大小小的障礙阻攔著他!我一開始修佈施放生就是這樣!不信你可以發個願,說你明天要去放生,你看看你到了明天有多少事情阻攔你,不讓你去放!  

    那怎麼辦,我告訴你修福氣的辦法也不只是用財佈施一條!能財佈施更好,但是要有福!我們可以在生活中去修積功德!比如說你今天看到你周圍的人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那你要勸他向善,孝順父母,尊敬師長這都是法佈施!也是修福的的一個辦法!我們說為什麼好多人力資源培訓經理辨才無礙?法佈施做大了阿,這是經常勸人向善的果報!  

    另外如果你實在沒有辦法了!那就去做無畏施!無畏施是什麼?最簡單的是獻血阿!越獻身體越健康。多去獻血智慧也開得很快?為什麼?人身上有紅骨髓和黃骨髓之分,人血液迴圈能力越強,神經系統功能也越強,當然智慧開得快了!另外也可以上車幫老人拎拎東西,讓個座位都是無畏佈施。  

   但我們佈施修福氣的時候不要太強求回報!為什麼?越是執著於回報,越是沒有回報!這就相當於我們上了公車給一位老太太讓座,讓了座之後。我們告訴人家:阿姨阿!我給你讓座了!你給我點好處把! 或者是:阿姨阿!我給你讓座了!這是我應該的,你千萬別給我好處!同理,人家老太太怎麼想,他還會接受你的好意麼?  


身上有正氣的修法 持戒

  後來我開始持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綺語),很多人以前不相信持戒這個東西!為什麼?就是覺得不讓你做壞事罷了,為什麼還要執著於這個戒上!完全錯了!你初學佛法不執著與持戒肯定要造業,一造惡業就把你的福破了!我們講不殺生,為什麼要不殺生?我們說咱走在大街上拿把菜刀砍人家一刀,人家會不會還你一刀?因果阿!我們經常有聽故事說獵人去打獵把人家的小狼打死了,母狼就來報復,一報還一報,這是業,你不殺生不吃肉自然這個業就減輕了。好多人身體上這個地方有病、那個地方不好!為什麼?我告訴你,好多都是宿業病,治不好的!只有靠行善去對治!你不相信這個你就去精神病院去看,你看看有幾個能治好的!但我們就有一個更高明的辦法!不殺生!不結惡緣,用行善對治!

   第二我們說不偷盜,俗話說得好。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阿!你見過哪個家族是越偷越有錢?都是越偷越窮,用八字上的講法是,你本來命裡有財,但這個偷盜是成倍的折你的財阿!

   第三我們說邪淫,好多師兄經常有sy的習慣。人的三寶是什麼?精氣神!先人就有說過,精氣神用得越多,人死得越快!好多sy.xy的人身上總有一股邪氣,說話的時候特別沒有底氣?我告訴你這就是精氣神不足阿!你想腦袋很快、反應很快最好的辦法就是控制欲望!徹底不碰sy.xy.為什麼?人體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我告訴你!那個東西和骨髓是相通的,骨髓和腦髓是相通的,用多了就是在抽自己的腦髓!

   第四咱說妄語和綺語。好多人表達能力很強,說話的時候從來不打結,非常流利!我和你說!這是人的本性,你看那個小孩省下來說話不都是很流利的?不過到長大以後喜歡撒謊了,說實話的時候也打結。為什麼?妄語也是很消耗精氣神的,福氣小的師兄可以試試,你看看你第一天大妄語,第二天是不是變醜了?你再看看自己第二天說話是不是打結?本來有理的是讓你說沒理了?就是這個道理!為什麼不說綺語呢? 綺語都是從無明癡心中所發生。因心光既已暗昧,自然出言吐語多屬無義,不能清晰了然。這樣長期言說綺語會使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十分低下,說話言繁語雜,甚至下降到瘋子般語無倫次的地步。它的感受等流果是在大眾中發言氣勢薄弱,語言沒有威力,口才拙劣,雖說實語,別人也不信受。看到了吧?我們周圍好多人包括我自己都犯這個毛病啊!害人害己不淺!

舉個例子來說吧,2月份的時候如果讓我說話,我全憑感覺在說,而且說話時候感覺聲音低沉、很不清楚,但8月的時候能可以和人正常交往了。當然師兄們也要注意千萬不要打妄語!切忌,為什麼?我在我們學校做過一個統計!凡是經常說謊話的人,說話都很沒有底氣,讓人聽後感覺像油腔滑調,而且聲音特別不好聽,特別低沉沉悶。如果是不打妄語的人,聲音就特別有磁性,如果想向藝術方面發展的師兄師姐們一定要注意這一點!(那個詳細的有磁性的聲音具體還可以看yc師兄的不淫不漏修法,上面有長期不淫不漏不看女人也會讓聲音變好聽的辦法,多了我就不講了,如果你長期念南無阿彌陀佛、或者是讀經:地藏經 大悲咒之類的都會有效)
   
    可能寫到這裡好多師兄就要問我了,做人這麼多束縛,這個也不能做,那個也不能做,那做人還有什麼樂趣?那我們說我們好多人的目標是什麼?不就是為了我們自己先能出人頭地,活的風風光光麼!但這個風風光光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那是怎麼來的?持五戒阿!自然種得富貴得因!我們持戒久了,為人正氣、有精神、有辯才、有能力害怕不能在世富貴麼?手到擒來阿!


 


本文搜集自:地藏缘论坛 http://www.folou.com變相貌莊嚴的修法 忍辱

   我們周圍好多同修相變帥,變漂亮。你天天生氣當然漂亮不了了,為什麼,你生氣發火之後是不是臉變得很憔悴,下一次更憔悴,時間久了,你臉型就固定下來了,當然不好看啊!你知道像twins那樣、光良、華仔那種福相是怎麼來的?我告訴你!忍辱阿!不相信的話別人罵你你不生氣看看和生氣比你第二天睡覺過後是不是變得更有骨感了!特別是不要對父母發脾氣!為什麼?你是父母身體的白菩提,你父母把你生下就算把你扔了也對你有恩!是世間賢聖所說,無故加之而不怒,心平氣和,這是福德相。心不平、氣不和,縱有福,福也不厚,厚福才能夠載道。

變得有氣質的修法 禪定

   好多人為什麼一生下來走路都特別有架子、特別有氣質?你注意沒有?你身邊有好多人你一接觸他們就覺得他們非常慈祥、非常容易親近!為什麼?禪定修積常常用靜態思維的緣故!你說你做生意、要工作不能經常這樣。我告訴你不對!為什麼?你想想你得兩個客戶給你同樣的利潤,你是願意和天天算計你的人合作,還是願意和特別慈祥、為你考慮的人合作?這是讓你人際關係變融洽的最好辦法阿!

   說到這裡,我們把六度佈施(修福氣)、持五戒(修正氣)、忍辱(修相貌)、精進、禪定(修氣質)、般若(修智慧)做好了,就已經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還愁不能富貴、學佛學不來財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 Tien 的頭像
    Jason Tien

    Tien Jason的部落格

    Jason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