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北京申請信用卡,在申請書上面有一題國小名稱,心裡在想『新豐國小』你們北京人知道在哪裡嗎?
最近在Google用自己的名字搜尋,跑出來了國小小學名單。我的天阿前後名字都好熟喔雖然已經過了二十多年........
 
因為這兩件事讓我想起來,我是新豐國小一年仁班,一直念到六年仁班,我的坐號是4號,我喜歡的小女孩是23號,我小時候的鄰居跟我最好的是1號。
一年仁班的我一年級  沒有太多的記憶,就知道我喜歡23號因為他有點像小甜甜。
二年仁班的我二年級  我的級任老師評語:敷衍塞責(我想搞不好就是因為他的評語在我小時候留下後遺症,不然現在也該哈佛博士什麼的......一定是)
三年二班的我三年級  因為我爸去日本開刀沒人管我寫作業,上學期有一位老師叫做鄭月娓竟然叫四個男生壓住我把我褲子脫掉扁我。(我年紀才小三,舉動也太粗魯了吧,小孩也有自尊心也,沒禮貌的老師。就是因為他這樣扁我,不然到現在我應該最少也是牛津教授什麼的)
四年仁班的我四年級  有一次月考拿到獎狀。
五年仁班的我五年級  跟老師一起去作自然科學展,有得名上台受獎。
六年仁班的我六年級  當糾察隊喔,真是挺驕傲的也有當幼童軍。
 
盤點念六年 得一次成績獎一次競賽獎 還有全勤獎................這告訴我們小時不了大一定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on Tien 的頭像
    Jason Tien

    Tien Jason的部落格

    Jason 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